我跟我女朋友是在北部讀書認識的
今年畢業後她回家鄉中部上班了
她跟我說:兩年後我再搬來北部陪你一起住
在她回中部這三個月內我們經常吵架一度要分手
可是每個月我們會見面1-2天
有時班別配合不到更無法見面
但是一見面我們就很恩愛

她媽媽曾跟她說:妳的條件這麼好為什麼要去選一個在北部上班,又不能時常陪妳的男朋友,不如直接再中部交一個就好了,或許有條件比他好的

現在我們因為班別問題有時要一個禮拜才能夠通電話一次
因為不是她在睡覺,就是我在睡覺

以前她在學生時期跟我住在一起,她都很黏我
自從她回家後,我感覺她整個就可有可無
難得我們都有放假我可以去找她,她也淡淡的說喔
如果無法去,她也沒差

而我感覺我愛她,但是我不能接受遠距離這樣
我曾經想過我撐不過兩年,就算兩年我撐過去了
她媽媽很疼她,很保護她,或許我又要再等個五年六年

我有打算過要分手,因為我自己知道無法撐過去
但是我很愛她,分手我會捨不得她

跪求我該怎麼做。。。

長痛不如短痛嗎?
還是有耐心的等,讓她們明白我對她的愛?








eakfix">


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
其實我覺得女生的心理很複雜 (我是女生)
我跟我男朋友 在南部念同一所大學 到快要畢業才再一起
畢業旅行後 我們就開始台南跟高雄的遠距離戀愛 雖然並沒有很遠
但是 這卻是迫使我們分手的原因

我覺得版大的心態很好 女生是需要被保護 想要被在乎
我跟我男朋友 我男朋友的態度還沒有你積極
一開始我們都會聊FB 但是到後來漸漸甚麼都沒聊
我男友什麼都沒跟我說 為什麼少聊為什麼沒來台南找我

到分手那天才通通爆出來 他想要先以工作為主
但是為什麼之前都不說 分手後 覺得我好像無理取鬧的孩子 都不替他著想
但他也沒有照顧到我的感受 我很需要他的時候 打電話敲FB留line都不回
回播了也不問為什麼就單純 怎麼了找我嗎? 我那時再忙 就沒下文了

講這麼多 我覺得 最需要的東西 最莫過於溝通跟信任
如果你對這份戀愛 非常的喜歡
那你有空就跟你女友多談談
撐不下去 就分開 遠距離分手的好處 看不到對方 時間淡化一切

希望你想想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