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男朋友是遠距離戀愛
我是新北人他是台南人
他最近9月多來台北上班
暑假見面機會函蠻多的
可是現在開學了
他要上班我要上課又要補習很難見面
他有休假的時間我都要上課補習
我只有偶爾禮拜日早上去他家陪他兩三個小時
我目前國三他大二 年紀有點差異
我好怕我們不見面感情就淡了
我真的好怕
我家人又管我管得很嚴
補習禮拜二到禮拜日都要補
禮拜一學校放學我男朋友就去上班了
每次時間都答不上
我該注一什麼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給我答案
我真的很怕如果我們很少見面就淡了
..... Q_Q








eakfix">


遠距離戀愛更該注意的是如何去維繫彼此的感情!
對遠距離戀愛的人!相見就已經是彼此最期待的事!
一定要好好珍惜每次見面的時間!盡量避免爭吵!
你可以每次見面的時候寫張紙條或小卡片給他!
這樣可以使每次的見面都很有意義又會有格外的關心!

當然你現在國三還是以課業為重!
做好自己當個有自信的人自然而然你會有更大的魅力

別讓自己變為枯燥乏味的人久了對方就會膩了

加油吧^_^